今天下午休了個爽假陪金剛去行天宮拜拜求籤,祈求工作順利 平安快樂!上午11點打個電話叫金剛起床,緊接著趕緊忙完我手邊的雜事,12點公司一樓見...飢腸轆轆的我帶金剛去吃了好吃的"台糖白甘蔗刷刷鍋",吃飽力氣足 走路散步前往行天宮去....跟路邊的阿桑買了拜拜的必備品+一包鮮花跟著人群拜拜去!到這裡都還沒障礙...因為行天宮只需要2炷香 一拜天公  二拜恩主公 結束!緊接著金剛說他要求一隻籤,於是我想說公司最近動盪不安 裁員 搬遷聲四起...索性也跟著求起籤來!手中拿著筊 跟恩主公述說著我工作現況 並且請求恩主公給予指引一條明路,接著擲筊........笑筊....再說一次    果然恩主公有聽到我說的話 同意我可以求籤!去籤筒抽了一隻88號 問著恩主公是否只是這隻籤.....結果不是...再抽....果然就是這隻了!這時旁邊的金剛還在擲筊....顯然她說得不清楚啦...我反覆提醒她說:可能要說台語哦!  折騰了好一會兒....金剛也求到了恩主公的指示...金剛是"上上籤" 娜娜是"上吉"............解籤的師傅....果然給了我們滿意的籤意....沒錯..這是恩主公的指意....接著時間還早 去美麗華逛了一下街...陪金剛挑選一套幸運面試服....緊接著去接凱莉下班吃飯去...三人原本想去伍角船板這間像鬼屋的餐廳吃飯...但是經過維多利亞酒店...好吧!我們需要優雅的用餐....選了選 選擇一間"西餐廳"  餐點尚可 沙拉差強人意 甜點有加分效果...最重要的是有阿基師的響噹噹名號...加上一點不同基調的裝潢...價錢也算便宜啦!


咦!電視中得那位哥哥是誰啊?  明明阿瘦就沒來啊!

娜娜超有良心的 沒把金剛吃墨魚麵的黑嘴流氓樣拍出來!  怕嚇到大家啦!

阿桑說這鮮花可以沐浴...所以就來個花瓣浴吧!

維多利亞酒店官網 http://www.grandvictoria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ginakuo1018 的頭像
    reginakuo1018

    Regina's Fun Blog

    reginakuo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